全聯母親節預購開跑 推7大專區、蛋糕甜點最低99元起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時序即將邁入4月,母親節大戰全面開打,全聯福利中心從即日起推出母親節預購活動,包含經典獻禮、時尚味蕾等7大專區,其中,蛋糕及甜點價格最低99元起,民眾可趁機表達孝心又能省荷包。

▲全聯福利中心母親節預購活動開跑,除了推出7大專區外,蛋糕甜點最低99元起。(圖/業者提供)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,全聯福利中心以「花漾美饌專屬馨情」為主題,從即日起到5月5日(一)間,展開母親節預購活動,規畫「經典獻禮」、「時尚味蕾」、「創新食感」、「歐式風情」、「甜蜜茶點」、「頂級饗宴」、「嚴選好禮」等7大專區,蛋糕、甜點價格落在99元到498元間。

同時,全聯福利中心與國內平價花屋「botanica柏滕華漾」聯手祭出2款限量花禮,並與網購名店「山田村一」、「寶泉」合作,網羅經典美味糕點,還可享有「本店訂、他店取貨」服務,讓即使在外地工作、念書的消費者,不用擔心距離問題,可輕鬆傳達愛意給媽媽。

全聯福利中心表示,今(2014)年母親節預購商品的品項,較去(2013)年增加近2成,並期望藉由推出預購活動,帶動今年業績較去年成長1倍以上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