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亂小便被痛毆、逼聞尿 2個月後血癌過世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37歲阮姓男子在鄰居窗戶下小便,沒想到屋主一氣之下,拿著鐵棍毆打阮姓男子,2個月後阮性男子因為血癌過世,不過法官以「患血癌和挨打」沒有因果關係,依傷害罪判打人的屋主5個月刑期。

▼男小便被揍還逼聞尿,死前留影控訴。

一年前阮姓男子住院的時候錄下自白,描述被痛打的經過,看得出來當時一臉蒼白毫無血色,沒多久死於血癌離開人世;阮媽媽再次回想痛心往事情緒潰堤,養了37年兒子先天上智能不足,卻因為在鄰居窗戶邊小便遭到屋主拿鐵棍毆打,肋骨斷了兩根,家屬質疑因為內出血細菌感染引發急性敗血症,最後丟了命。

阮姓男子母親泣訴,我兒子跌倒後,對方還把他壓住,在灑尿的地方聞尿味。阮媽媽每看一次照片就像在傷口撒鹽,拿著兒子生前錄影控訴,對打人屋主提告;儘管台中地院採信死者說法,但還是以罹患血癌和挨打沒有因果關係,依傷害罪判林姓屋主5個月刑期,可以易科罰金15萬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