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2度奪月MVP卻自評B 歐布萊恩嘆:沒能打進冠軍賽

點評:恭喜歐布萊恩!

記者游郁香/台北報導

去年還是墊底球隊的台啤,本季不僅以例行賽第3之姿闖進季後賽,還在首輪帶給兵多將廣的台灣大很大的威脅,鏖戰到搶七大戰才敗下陣來,這支年輕隊伍能有如此突出的表現,洋將歐布萊恩(Patrick O'Bryant)功不可沒,他也在28日拿下個人第2座月MVP,不過他只給自己「B」的成績,「因為我們沒能打進總決賽。」

第11季SBL「2月暨3月份」最有價值球員獎項於28日正式公布,由台啤洋將歐布萊恩獲得,這也是他本季個人第2座月MVP,由教頭閻家驊親自頒獎,「沒想到賽季打完後,還有機會頒這個獎,對球隊來說,他不僅是月MVP,而是整季的MVP。」

▲閻總頒發月MVP獎項給洋將歐布萊恩。(圖/記者游郁香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閻總給這位7呎長人很高的評價,「我們可以打到季後賽首輪,最後也輸得很光榮,他是很重要的因素,2度拿下月MVP,他的貢獻大家都有目共睹。」教頭也不忘向歐布萊恩喊話,「希望他下季有機會可以回來!」

歐布萊恩季後賽首輪7戰,平均上場時間達40分11秒,有5戰打滿全場,包括搶七大戰一路拚戰到2度延長,他一秒鐘也沒休息,體能負擔相當大,不過他仍舊繳出場均21.1分、11.6籃板的優質數據;對於能再次獲獎,這位27歲中鋒坦言很開心,不過他只給自己打「B」的成績,因為最終他沒能率隊打進冠軍賽。

「隊友在季後賽的表現都很棒,可是結果讓人失望,希望明年如果回來,表現會更好。」歐布萊恩直言,如果球隊能搶進總決賽,他或許會給自己打更好的分數,另外他也自認在場上的情緒控管需要改進;教頭則給他「B+」,「他的技術沒話說,不過體能和情緒管理要加強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台啤歐布萊恩閻家驊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