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頌伊也瘋狂!情侶必登首爾塔「鎖愛情」

▲南山首爾塔是首爾指標景點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首爾報導

南韓必訪景點首爾塔,是每一對南韓情侶交往過程一定要去的地方,還要在外牆扣上情人鎖,象徵兩人從此緊緊鎖在一起。看準戀愛商機,首爾塔也有販賣小磁磚,能夠貼上照片與文字,讓熱戀情侶走到哪裡都留下痕跡。

首爾塔(N Seoul Tower)高236公尺,從山腳下搭乘南山纜車沿途將南韓景色盡收眼底,還可從各個角度遠眺首爾夜景(上圖/記者賴映秀攝),成為外國觀光客訪韓首選行程。

▲首爾塔迎賓大廳,將首爾塔與各城市指標大樓比身高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女主角千頌伊不顧大明星身分,堅持要到首爾塔鎖上情人鎖,因為每一對南韓情侶都會到首爾塔繫上愛情信物,就連手機背殼也不吝嗇。

▲▼首爾塔的情人鎖已經疊過一層又一層,連手機殼都能鎖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首爾塔能成為南韓重要觀光景點,軟實力也是重要原因,在首爾塔T3樓層可以購買明信片,無論是寫真風、手繪風一應俱全,加上簡單易懂的寄件流程,讓不少遊客願意掏出韓圜2200元(約新台幣66元)給自己當紀念。

▲▼首爾塔內「Love N Letter」區塊聚集遊客,看板上還用中文標示寄件流程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