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8塊肌還在!邀余文樂共演《頭文字D》續集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周杰倫日前在臉書放上一張組圖,左為他穿紫色秀服露8塊肌與好友余文樂的合照,右則是電影《頭文字D》的經典車款,他寫道「我的ae86準備好了,阿樂你的呢?」邀余文樂共演續集。周杰倫已收到導演劉偉強的劇本,他對於能夠在譜飆車夢感到相當興奮。

▲周杰倫臉書po文,邀余文樂共演《頭文字D2》。(圖/翻攝周杰倫臉書)

《頭文字D》是周杰倫的首部大銀幕作品,當年已與陳冠希、余文樂一同合作,喜愛賽車的他,當年赴日本山區取景時,堅決不用替身,精彩的演出讓他順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,更開啟他對於電影的興趣,先後執導了《不能說的秘密》、《天台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周杰倫的邀約,余文樂也在Instagram上詢問網友意見,不少人相當期待兩人的再次合作。此外早前陳冠希出席時尚活動時,也透露將出演《頭文字D2》,周杰倫自導自演,原本的導演劉偉強擔任編劇,加上余文樂與陳冠希的加入,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,至於是否將會在2014年開拍一切仍在未定之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