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感人!查寧塔圖18歲腦瘤影迷索吻 親送啾咪助了心願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美國好萊塢影星查寧塔圖(Channing Tatum)曾被《時人》雜誌評選為「世上最性感的男人」,而魅力十足的他,最近得知有位罹患腦瘤第4期的18歲影迷,將能夠得到他的吻列在人生清單上,便立刻拍了一段長約1分鐘的短片替這位影迷加油打氣,並隔空送出香吻,讓不少網友超感動。

▲艾莉莎列出來的人生心願清單,第一項就是希望能得到查寧塔圖的吻。(圖/取自Alisa Finley臉書)

據悉,這位18歲的少女名叫艾莉莎芬利(Alisa Finley),在花樣年華罹患了腦瘤第4期,因此她把人生想完成的願望列成表,項目多達48條,其中第一項就是希望能夠得到偶像查寧塔圖的吻。沒想到,消息竟真的傳到偶像耳裡,她還因此收到了對方專程錄製的放送香吻的影片,影片PO上網後不僅感動許多網友,還登上歐美各大新聞網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查寧塔圖得知這位18歲罹患腦瘤的影迷希望得到自己的吻,便親自錄製短片隔空放送香吻。(圖/取自Alisa Finley臉書)

艾莉莎得到查寧塔圖隔空送吻的影片曝光後,也連帶引來了不少網友替她加油集氣,除了祝福她能擺脫病魔糾纏外,也有不少人在留言中大讚男方的義舉,直說她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。事實上,她列出來的清單,除了得到偶像的吻以外,已經完成了不少項目,例如到埃及旅行、吃完美國餐廳「Cheesecake Factory」裡的每一種起司蛋糕、在艾菲爾鐵塔下親吻等等。

▼查寧塔圖送吻給18歲腦瘤影迷的短片,他還在片中與妻子珍娜迪萬(Jenna Dewan)一起唱歌送給這位少女。(影音來自Alisa Finley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