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選球眼希望幻滅 費城人釋出阿布瑞尤

點評:嗚嗚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從前王建民在洋基的好友,受到台灣球迷喜歡的強打阿布瑞尤(Bobby Abreu),季前決定與費城人簽小聯盟約,在大聯盟春訓持續努力,只是日前確定他無法進入開季25人名單後,28日進一步將他釋出,成為自由球員,尋找一個讓他更有機會上大聯盟的球隊。

阿布瑞尤今年已40歲,上一季沒有在大聯盟出賽,今年球季一開始中華職棒義大還有意找他,1月還是和老東家費城人簽小聯盟合約,拚開季重回大聯盟的機會,只是在熱身賽打擊率僅2成44,沒有全壘打,另有2分打點,雖然保送10次比三振6次還多,還是沒能獲得青睞。

▲阿布瑞尤退出費城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5人名單在27日公布,第二天才將阿布瑞尤釋出,費城人總經理阿瑪洛(Ruben Amaro Jr.)表示,球員想在其他球隊找機會,所以成全他,「我希望這對他管用,我希望他能繼續打球,人們都知道我和這個人與這個球員的關係,但希望他不會對我們有所怨言。」

阿布瑞尤左肩酸痛,還撐著身體打,結果成績差強人意,離開費城人。阿瑪洛表示,「我們認為在這個階段的比賽裡,他並不適合我們。這是很困難的決定,不只是因為他如何影響我們的陣容,也和他本身有關;他是個很棒的人,他真的為球隊帶來正面態度,這很明顯的是我們的目標,只是他還沒準備好。」

阿瑪洛再透露,阿布瑞尤的確有時候打得不錯,但費城人名單裡的球員必需具備靈活性,所以只好割愛。這位好手曾在1998至2006年效力費城人,06年季中被交易至洋基,雖然全壘打一年頂多20支,不過上壘能力不俗,在洋基2年半期間獲190次保送,上壘率3成78;在費城人上壘率則高達4成16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