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嘉兒奧斯卡情定官三代程穎婕 織出超複雜情史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張艾嘉的帥兒奧斯卡(王令塵,Oscar)日前和大陸知名官三代程穎婕,十指緊扣一同在上海出席活動,大方公開戀情吸引眾人目光。不過,最令人關注的是女友複雜的情史網,女方不僅曾是柯震東的緋聞小三,是他「乾哥」王陽明的舊愛,關係非常微妙。

▲張艾嘉兒子奧斯卡和女友程穎婕的過往情史交錯複雜。(圖/資料照/取自程穎婕Instagram、記者徐文彬攝、甲上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奧斯卡和程穎婕已經熱戀約半年,母親張艾嘉也在當天間接證明了此事。事實上,這段戀情最令外界關注的,是他和女友錯縱複雜的過往情史,女友曾是母親乾兒子王陽明的舊愛,還曾經和蕭亞軒的男友柯震東傳過緋聞,且乾哥也曾經和蕭天后有過一段情。此外,他自己也曾在母親和女星梁洛施合作電影《念念》期間傳過緋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艾嘉兒子奧斯卡當天和母親一同在上海出席活動時,疑似因和女友程穎婕互動太熱絡,冷落母親導致媽媽有些吃醋。(圖/取自程穎婕Instagram)

對於奧斯卡和程穎婕熱戀,身為母親的張艾嘉並未太多意見,僅表示「只要他滿意就好了,他開心最重要。」乾哥王陽明也大方給予祝福,強調談戀愛都是開心的,開心快樂最重要。有趣的是,當天他和女友、媽媽一起在上海出席活動時,疑似和女友互動太過熱絡而冷落了母親,讓媽媽有些吃醋,引起外界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