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隨時炒掉妳! 22歲OL遭上司喇舌約砲精神受創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強烈譴責職場霸凌!美國紐約一名22歲女銷售員遭到上司性騷擾,不只當眾打她的屁股,還多次利誘上床,希望能和被害人發生關係。對此銷售員奮力抵抗,不過卻遭威脅「妳當自己是什麼?我可以隨時炒掉妳」,逼得她只能將上司告上法院。

美國,職場,約炮,喇舌,性騷擾

職場性騷擾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華人健康網)

美國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影印機公司的女銷售員阿娃拉多(Melanie Alvarado)聲稱,她才進辦公室幾個星期,就遭行政總裁湯馬斯(Abraham Thomas)性騷擾,除了當眾打她的屁股,還多次邀約唱KTV和上床。阿娃拉多泣說,湯瑪斯開出多項條件,如果自己照辦,上司就會幫她還學貸、提供住所,對她的身心造成極大困擾。

阿娃拉多強調,對於湯瑪斯的追求一概拒絕,但去年1月公司在酒吧聚餐時,湯瑪斯竟然強吻她,還把舌頭塞進她的嘴裡;同年3月,兩人又在生日派對碰面,湯瑪斯好意替她安排按摩服務,接著竟闖進按摩室,肆意撫摸強吻得逞。對於上司的騷擾,阿娃拉多雖不斷反抗,卻遭湯瑪斯嗆聲「妳當自己是什麼?我可以隨時炒掉妳。」雙方不歡而散。

遭逼離職後,阿娃拉多憤而向法院提告,她強調,加害者的行為讓其非常憂鬱,已要求巨額賠償,包含所有的醫療費用以及薪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