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王建民支援前線 製造雙殺無失分

點評:不錯喔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雖然開季得從3A出發,紅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仍然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,28日面對亞歷桑納響尾蛇,後援1局沒有失分,不僅製造雙殺,還讓曾經單季創下32轟的左打傑考布斯(Mike Jacobs)擊成滾地球遭刺殺,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,以無失分作為結束。

王建民於台北時間21日遭下放小聯盟春訓營,不過仍然待命大聯盟熱身賽,此役先發投手辛格拉尼(Tony Cingrani)投出7局只失1分的好球後,就將棒子交給他,而久未上場的他,被第一名打者威爾森(Bobby Wilson)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面臨無人出局有人在壘的小危機。

▲王建民努力訓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此情形王建民平常心以對,下一棒阿罕穆德(Nick Ahmed)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野手先傳二壘再傳一壘,完成雙殺,一下子就形成兩人出局。此時響尾蛇派代打,由曾於2008年在大都會擊出32支全壘打的傑考布斯上場,王建民仍讓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總計王建民在大聯盟熱身賽共出賽4場,投8局被擊出11支安打失4分(3分自責分),防禦率3.38,滾飛比2.20,有7次三振,值得注意的是沒有任何四死球發生,只是被打擊率為偏高的3成24。

即使王建民遭下放,還是有機會重回大聯盟,近來紅人隊牛棚投手狀況百出,布朗克斯頓(Jonathan Broxton)與馬歇爾(Sean Marshall)相繼受傷,開季可能進入傷兵名單,而「亡命火投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還被球打到左眼窩,開刀治療歸期未定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王建民紅人建仔熱身賽春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