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佩慈百億情郎紀曉波傳被追債 街頭驚見「欠債還錢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九頭身美女」吳佩慈2月才喜迎愛女「小蕊蕊」(Hillary),喜事臨門沒多久,近日就驚傳孩子的爸紀曉波被指控是老千,還遭人在香港中環鬧區張貼海報追債,引起軒然大波。對此,男方已經透過發言人駁斥被討債傳聞,並透露已經報警處理。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5歲的香港融資公司CEO紀曉波和吳佩慈正式公開戀情後風波不斷,而外界推估身家至少上百億的他,最近竟被爆出遭人在香港街頭張貼海報指控是「老千」,上面印有自己和女友的肖像,還附有斗大的「欠債還錢」4個字,遭到外界質疑是被人追債。可疑的是,海報上並沒有任何聯絡資訊,且海報曝光後沒多久就無故消失,被懷疑可能是有心人在惡作劇。

▼吳佩慈的百億情郎紀曉波驚爆遭人在香港街頭貼海報討債,目前男方已經報警處理。(圖/取自吳佩慈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,紀曉波透過發言人怒斥傳言「無聊」,目前已經報警,全案將交由警方處理,而尚在坐月子的女友吳佩慈則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。不過好消息是,據傳小倆口即將在女兒「小蕊蕊」登記出生當天,一起辦理登記結婚,成為正式的夫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