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關關」林予晞空姐嫩照曝光 讚袁艾菲高中空靈如孫燕姿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新人林予晞在《A咖的路》飾演俏麗小助理關關打開知名度,曾擔任空姐的她在進入演藝圈前就與不少女星淵源頗深,影后謝欣穎是她的國中同學,而袁艾菲、白歆惠(白白)則是她的高中學姐,林予晞更因崇拜袁艾菲的關係,毅然決然地去參選學生會長。

▼林予晞出道前曾擔過4年空姐。(圖/翻攝林予晞臉書、林予晞提供)

林予晞自曝高中時很崇拜在學生會擔任公關組長的學姐袁艾菲,她形容當時的袁艾菲氣質空靈又清新,外型好像孫燕姿,「皮膚很白,穿著白色襯衫,髮色有點淡淡的,每次走在走廊就好像漫畫一般,陽光灑下來她整個人就好像透明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林予晞高中很崇拜袁艾菲,大讚學姐擁有空靈氣質很像孫燕姿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因為崇拜袁艾菲的關係,林予晞不只進入學生會,甚至還跑去競選學生會長。無奈人紅遭妒,她在選上會長的當天,同時也被取消當選資格,因為她被打小報告,指她曾因穿褲子去學校被記小過,讓學校在選舉結果的當天頒布一條規定「學生會長不得被記小過。」

她說:「當然有哭,那時候覺得這是人生的一切,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使用手段這樣對待。」伴隨著最愛歌手陳綺貞的歌聲,林予晞只記得當時把自己關在房,整整耍了一整天的憂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