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恩宇被打爆 犀牛狂敲19安助黃勝雄奪首勝

記者許雅筑/新莊報導

27日新莊球場中信兄弟象與義大犀牛之戰,象隊先發投手林恩宇1局爆,投不滿2局就掉6分,加上象隊牛棚也壓不住,終場犀牛以13比3大勝,中止開季3連敗,象隊則是本季首敗。

▲黃勝雄拿下職棒生涯首勝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1局上犀牛就打了一輪,以5支安打、1次保送攻下4分。1局下,張志豪敲出陽春砲,比數形成4比1,這也是張志豪生涯首度連2場開轟。2局上,林恩宇再遭鄭達鴻、胡金龍連續敲安後退場,接替的王則鈞再被擊出2支高飛犧牲打、2支安打,犀牛再得3分,有2分要算在林恩宇帳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局上犀牛再度棒打王則鈞,打了8人次,以5支安打再得3分,5局結束,犀牛就已敲出14安,以10比1大幅領先。7局上犀牛以3支安打、2次保送再添3分。

象隊受制於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,2到6局都未得分,7局下黃勝雄續投,象隊以2安追回1分,9局象隊再得1分,終場落敗。

黃勝雄投6.2局用100球,失2分,其中1分非自責分,被敲8支安打中包含1轟,3次三振,1次保送,拿下勝投及單場MVP。林恩宇投1.0局,失6分都是自責分,被擊出7支安打,2次三振,1次保送,承擔敗投,也創下生涯先發最短局數。

犀牛全場擊出19支安打,胡金龍、李那瑞、黃智培都是單場3安,黃智培打進4分打點是全隊最多;象隊全場11支安打,以張正偉5打數4安打最火熱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