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足/潘宏晟樂於學一技之長 不踢名校也沒關係

點評:行行都能出狀元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知名電影侏羅紀公園有一句經典的台詞,「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,」花蓮高工的球員潘宏晟,最適合這句話不過了,當初原本希望繼續踢球的他,因為原錄取學校花蓮高工資格沒有撤銷,最終就待在花蓮高工,但他表示,這間學校沒有白來。

▲潘宏晟(紅衣)是花蓮高工的進攻主力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潘宏晟就讀化仁國中時球技就相當不錯,高中原本希望延續科班足球生涯,但免試入學先去申請花蓮高工,之後再去考足球強校花蓮高中,但在上了花蓮高中後,被通知沒有撤銷花蓮高工的資格,來不及更改的情況下,繼續待在花蓮高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一時潘宏晟還想希望轉去花蓮高農,但哥哥勸他,買制服還要花錢,加上轉去必須重讀一年,幾方考量下,最終潘宏晟繼續留在花蓮高工。

不過潘宏晟也表示,留下來是正確的決定,讀機械科的他說:「沒有白來,老師很好,會訓練你如何在社會上有競爭力,也會教你如何能夠清晰的表達自己的主見,」潘宏晟表示,有一次因為講話結結巴巴,老師當場就訓說:「想好再來講。」

雖然沒有繼續走向運動競技的路,但潘宏晟平常會在花蓮兆田社會球隊踢球,他表示,未來希望能夠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,踢球可以當作興趣來踢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