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團NMB48崩壞學狗叫 Lulu激不得失控翹屁股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Lulu日前赴日本沖繩採訪女子團體NMB48,其中團員小谷里步透露家中養了10多隻吉娃娃,讓Lulu聽了超吃驚。沒想到,NMB48馬上拋開偶像包袱,立刻模仿,小谷里步完全不顧形象揣摩到位,Lulu更是不遑多讓,馬上搖擺起屁股配合誇張狗叫聲,硬是要比NMB48還要犧牲。

▲Lulu激不得立刻撅屁股學狗叫。(圖/完全娛樂)

Lulu代表三立《完全娛樂》出席沖繩國際電影節,有機會訪問NMB48,讓平常身為諧星的Lulu,嚷著要加入團體,一聽到「笑容」是加入團體最重要的標準,Lulu馬上對鏡頭露出燦爛微笑,還頻問:「這樣合不合標準,可以加入你們嗎?」並得寸進尺的拉著NMB48用日文大喊:「大家好!我們是NMB49」,最後甚至加碼送上自備的簽名照給NMB48留作紀念,被工作人員吐嘈:「妳也太厚臉皮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日本女子團體NMB48,(左)藪下柊、(中)小谷里步、(右)渡邊美優紀。(圖/完全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