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信兄弟主場看不到守備練習? 提前練完了

點評:為什麼看不到?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象球迷今年在中信兄弟主場快開始比賽前,將看不到球隊的守備表演。因為象隊在主場時,先練守備練習再進行打擊練習,比賽前將看不到球員在場內喊聲練守備。

▲ 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姐妹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比較早到的球迷,都可以欣賞球隊的守備練習,在守備練習結束給予支持球隊掌聲,但今年中信兄弟象主場改變練球模式,到球場之後先進行守備練習,接著再打擊練習,臨比賽前不再守備練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這種模式比賽順暢,以往先打擊練習後,球員回到休息區休息,洗個身體換上另一信球衣,再到場上做守備練習,多了不必要的時間上浪費,才會在主場改變練球方式。

謝長亨表示,主場賽前都會安排表演活動,球迷可以觀看表演取代觀賞守備練習,而且為了先進行守備訓練,球隊也比以往提早20分鐘到球場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中信兄弟主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