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風便當盒、千頌伊野餐袋 連假春遊去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春暖花開的季節,加上清明、兒童節3天連假即將到來,居家生活用品業者看好民眾外出旅遊潮,分別上市春遊商品搶商機。Afternoon Tea以「旅行記憶」為主題,推出英國、法國、荷蘭、芬蘭4大系列餐盤、便當道具等40多款類別新品,打造歐風野餐體驗;還沒從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走出來的人,樂扣樂扣特別引進千頌伊使用的野餐袋、玻璃水壺及泡菜保鮮盒在台販售,讓民眾方便攜帶出遊野餐,貼近星星劇中的生活。

▲可以分層、收納的便當盒,是今年Afternoon Tea春遊商品的主打重點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
一邊野餐、一邊享受春天的溫暖陽光, Afternoon Tea日本設計團隊以「旅遊」概念操刀設計方便外出攜帶的餐盒、便當道具等相關商品,從以往只有2大系列,今年首度增加到英國、法國、荷蘭、芬蘭4大主題,品項數也提升1倍之多,強調每個系列取材各國首都風貌,把當地著名景點、人文生活等元素融入商品中,呈現充滿歐式風格的生活原貌。售價150~1,440元不等。

例如英國系列採愛心造型的英國國旗,搭配萬年不敗的紅、白、藍色彩呈現趣味感;法國系列以蛋糕、法國麵包、酒瓶、餐具、巴黎鐵塔等元素,帶入古巴黎時期的仿舊感風格,別具復古風味;荷蘭系列以阿姆斯特丹聞名的鬱金香盛開景象為概念,運用天空藍的色系搭配,增添更多想像空間;芬蘭系列則是把赫爾辛基短暫夏日的綠葉莓果,躍身於商品圖騰,藉由紅、綠相間的色彩搭配,令人宛如身處結滿莓果果實的森林之中。

▲(由左至右)英國、法國、荷蘭、芬蘭4大系列的餐盤、便當道具等類別新品,以描繪各國首都風貌為設計開發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
對春季出遊及居家料理需求,今年「旅行記憶」便當道具系列,特別強化餐盒收納、食物飲料保冷的機能性。在餐盒部分,特別推薦方型雙層便當盒、細長型雙層便當盒等,除了強調能分隔主食與配菜的雙層設計,盛裝容量較以往提昇,使用完畢後還能收納於同一層,外出攜帶使用更加方便;保冷方面,則是有保冷水壺袋、保冷便當袋及保冷劑,讓食物能逹到1~2小時的保鮮。

Afternoon Tea表示,受日本飲食文化影響,民眾購買具分隔食物功能便當盒比例也有提高,而逐年增加引進雙層便當盒的款式中,以一般型跟大容量設計的銷售最佳,每年穩定成長1成;此外,集結保溫湯碗、小菜盒、環保叉等組合式便當盒的銷售也較以往成長高逹4成。

▲已有2年沒推出的四方型便當盒,今年新款設計附有保冷劑,適合攜帶水果、沙拉,使用後可收納為單層。售價660元(圖/Afternoon Tea提供)

▲保冷水壺袋(左)因方便實用,銷量逐年提升1倍,今年新品添加可依保特瓶大小調整尺寸的機能性設計;新型的大開口保冷便當袋(右),開口的外框為金屬框架,可維持打開的狀態方便內容物的取出和放入。旅行記憶保冷便當袋/保冷水壺袋,售價520~630元不等。(圖/Afternoon Tea提供)

樂扣樂扣主打韓劇《自星星的你》女主角千頌伊同款使用的居家生活用品,包括野餐袋、玻璃水壺及泡菜保鮮盒都可以在台買到。其中PP保鮮盒採用安全食用級聚丙烯PP材質,不含塑化劑及雙酚A,耐溫範圍可達120度;水壺選用安全耐熱玻璃材質,耐溫達400度;泡菜專用PP保鮮盒的四面環扣為百分百密封性,讓泡菜在冰箱中保存不會滲出汁液,也不會散發異味。

▲樂扣樂扣PP保鮮盒3入野餐袋(左),售價980元;千頌伊專用樂扣樂扣玻璃水壺1.1L(右),售價2,59元。(圖/樂扣樂扣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