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學生揪團看運動比賽 大部分費用體育署幫學生買單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學生到現場觀賞精彩的運動賽事,只要學校籌組50名以上學生觀賞中華職棒例行賽、瓊斯盃籃球邀請賽、SBL等賽事,可以向教育部體育署申請補助門票、交通、保險、加油打氣器材道具等費用;另外還公布今年度15場在國內舉辦、免收門票、精彩的國際運動賽事,鼓勵學校在規劃畢旅或校外教學活動時,可以適當結合、納入行程,藉以提升國人觀賞運動之風氣,並擴大運動消費市場的規模。

學生揪團看中職,看明星的大部分費用由體育署補助。(圖/中信兄弟球團提供)

體育署去年度補助40所學校、超過5,400位師生參與或觀賞各項精彩的運動賽事,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最近開打的中華職棒例行賽。透過體育署的補助,許多學校的學生有機會一起親臨現場、欣賞比賽,更有許多學生是第1次進到球場看球,體驗人生首場職棒賽事,各個都看得興高采烈,也創造了同學之間共同、美好的回憶。今年體育署已經公告了補助賽事名單,只要學校籌組50名以上學生,就可以在賽事1個月前,向教育部體育署申請補助門票80%、交通及保險50%、加油打氣器材道具50-100%等費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興趣申請補助的學校可上體育署運動服務業專責辦公室網站sports.bestmotion.com,或洽電話02-25030258了解詳細申請事項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關鍵字: 體育署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