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誓沒節食!小嫻穿緊身衣挺美乳、翹臀 辣翻網友狂推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小嫻(本名黃瑜嫻)因瘦身有成,常上節目分享減肥心得。2012年嫁給籃球員何守正後,升格為人妻的她身材依舊維持良好,體態甚至越來越趨近完美,近日把自己穿緊身衣的照片PO上網後,因曲線太過性感,被不少網友大讚狂推。

照片中的小嫻身穿一襲桃紅色緊身洋裝,雖然較大範圍露出的部分只有手臂,但在衣服的貼身包裹下,前凸後翹的S型身材在鏡頭前完美呈現,引起眾人關注。而她也在留言中自豪地表示,維持好身材的過程中,完全沒有餓肚子,或施行任何的節食計畫,只是認真做到不菸不酒、不吃垃圾食物、不接收太多負面能量的簡單生活方式,且持續2年後連身體都變得比較健康。

▲小嫻穿緊身衣秀出性感曲線,獲得網友一片好評。(圖/取自小嫻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小嫻過去曾因飲食不忌口,加上作息不正常,一度肥暴到60多公斤,最後因改掉作息不正常,以及三餐不定時、戒除消夜等習慣後,搭配每週規律的有氧運動,成功在1年內甩掉12公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