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大貓叼著去上班? 網友讚樂天口香糖新廣告超療癒


▲被巨大貓咪叼著是什麼感覺呢?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原來被貓叼著是這種感覺啊!日本樂天口香糖品牌Fit's LINK推出的新廣告,請到飾演半澤直樹好友近藤的演員滝藤賢一演出「上班族出勤篇」,被放大版巨貓叼著搭地鐵去上班的短短15秒KUSO劇情,引來網友大讚「好療癒啊!」。

為了強調長達50分鐘的薄荷舒適口感,含下口香糖的瞬間,滝藤賢一就像被巨貓輕輕叼起,通過擁擠的地鐵馬路一路拎到公司門口一樣長效舒服。雖然不知道口感跟被貓叼著的感覺有什麼關聯?但光是可愛的巨貓就讓網友大呼療癒,相信有養過貓咪的人又更能聯想貓咪摸起來那種柔軟舒服的感覺吧!


▲網友大讚貓咪好療癒啊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▼ゴキゲン出勤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口香糖樂天上班療癒廣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