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橋牌抽到29點好牌 英國老婦興奮到心臟病發猝死

▲英國老婦溫蒂布朗玩橋牌時收到一手好卡,興奮過度心臟病發身亡。(圖/取自紐約每日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80歲老婦人於25日時和朋友一起聯誼玩橋牌,結果抽到了一副加起來總共29點的好牌,興奮過度導致心臟病發猝死,死亡的時候手上還緊緊握著撲克牌不放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80歲老婦溫蒂布朗(Wendy Brown)平日非常喜歡玩橋牌,已經玩了50幾年。溫蒂和朋友在25日時一起聚會打牌,抽到了一手加起來總共29點的牌組,由於橋牌的最高分是37,能抽到29已經算運氣非常好,結果她興奮過度,竟然心臟病發身亡

老婦的兒子查理(Charlie)表示,據說母親死亡時手上還緊緊地握著紙牌,讓她的牌友都嚇了一跳,儘管母親突然辭世令他很痛心,但回過頭來看,他其實很慶幸母親是在高興的情緒中死去,「我可以想像她離世時的微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