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A我也要! 「BIGBANG」TOP返校樂當人肉立牌供合照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OPPA也太親民了吧!南韓男子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TOP平常在鏡頭前總是一副酷帥模樣,但還是學生身分的他日前回到學校參加畢業考試,之後受邀參加班上舉辦的畢業派對,他一身輕便裝扮戴著帽子出席,席間與同學開心喝燒酒聊天,對合照握手來者不拒,讓人見識到天團私下超親切的一面。

▼BIGBANG成員TOP日前回校參加畢業餐會。(圖/翻攝自nate)

TOP就讀檀國大學的,主修戲劇和電影學系,身兼藝人與學生雙重身分的他,仍會利用工作空檔回學校上課,而25日他悄悄返校參加畢業考試,其他同學們為了感謝他擔任學校宣傳大使,特別邀請他出席畢業餐會,他也大方允諾現身,讓所有人又驚又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TOP平常給人酷帥形象。(圖/資料照)

雖然身為全球知名的當紅藝人,但TOP在餐會上卸下明星光環,以一身休閒裝扮輕鬆現身,不僅與同學們相談甚歡,還樂得到處敬酒,有女同學上前要求合照也爽快答應,當時側拍照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也引起不少網友大讚:「沒架子的巨星令人尊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