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/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3/30凱道集合,你會參加嗎?

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3/30凱道集合,你會參加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投票已結束 , 自 2014-03-27 00:00:00 起 總計 票。

社群中心/文

太陽花學運進入關鍵的第10天,反黑箱服貿學生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,告訴社會大眾下一步行動。學生領袖林飛帆表示,3月30日(週日)下午一點凱道集合,請來參加的人穿著黑色上衣,表達民主失守的悲痛;晚上7時後將回歸立院靜坐,而佔領立院的行動將無限期。

雲友們,論到你做決定了!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3/30凱道集合,你會參加嗎?

歡迎您用投票或留言的方式,勇敢表達心中的看法。

●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,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,投稿請寄editor@ettoday.net

●投票說明:此為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內文頁掛載投票,投票者需用臉書帳號登入,每個臉書帳號限投一票。

▼【影片】反黑箱服貿330宣戰佔凱道(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