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溜馬、熱火火爆對決 衛斯特關鍵三分彈滅火

點評:兩隊根本拚老命在打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本季被認為最有機會殺入東區冠軍賽的溜馬與熱火,27日兩隊正面交鋒,似乎將比賽當作東區冠軍賽前哨戰,不但肢體、言語衝突不斷,兩隊還廝殺到比賽最後1秒才分出勝負,錯失最後一擊的熱火,最終也以83比84、1分差落敗。

分居東區1、2名的溜馬與熱火,27日交手是煙硝味濃厚,先是熱火詹姆斯(LeBorn James)被對手打到噴鼻血,緊接著溜馬希伯特(Roy Hibbert)也在防守時挨了詹姆斯一拐,一度倒地不起,此外,溜馬史蒂芬森(Lance Stephenson)更在第四節中段,因為吞下第兩次技術犯規而被驅逐出場。

▲溜馬、熱火火爆對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肢體對決激烈外,兩隊本場比賽也一路拉鋸,溜馬大前鋒衛斯特(David West)在倒數50.2秒時投進關鍵三分球,助溜馬一度取得4分領先,但熱火波許(Chris Bosh)也隨級回敬一記冷箭,讓兩隊在比賽最後2秒時僅剩一分差距。

關鍵時刻,溜馬希爾(George Hill)在熱火的犯規戰術下站上罰球線,沒想到他兩罰不中,反讓熱火握有最後一擊逆轉的機會,不過最終波許的長距離跳投以「麵包」收場,最終熱火就以1分差吞下敗仗。

「他們是支冠軍球隊,跟他們打球能激發我們拿出最好的表現,我想我們已經有足夠的拚勁了!」投進關鍵三分球的衛斯特賽後說道,「他們是支難纏的隊伍,在心理層面上,他們對陣任何球隊都有優勢,畢竟他們有最棒的球員,他們的血統,他們整個團隊,你很清楚你所面對的是一支什麼樣的球隊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