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帝北丐2 今火爆公測 武林群俠決戰襄陽

3C中心/綜合報導

由 SNSplus 好玩家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的 2014 最強硬派武俠力作《南帝北丐 2》網頁遊戲,今日正式開放公測!《南帝北丐 2》結合多款經典武俠劇情,此外遊戲以射鵰三部曲的經典橋段為開端,同時也開放了十大門派供玩家們做選擇,將不再被單一門派及職業所侷限。本次公測即將開放「決戰襄陽」系統,讓有加入幫派的玩家們將可以在特定時間內,進攻襄陽城!


▲《南帝北丐2》決戰襄陽,伺服器公會戰開放。(圖/業者提供)

武林霸主 決戰襄陽城

本次《南帝北丐 2》公測改版,即將開放「決戰襄陽」系統,開放讓線上所有加入幫派的玩家們,每週可以相約在襄陽城進行攻防戰!「決戰襄陽」只要有加入幫派的玩家皆可參加;此外在襄陽城的攻守方面,攻佔的幫派需要將城牆擊破才能進入城內,進入城內後將會與隨機加入防守的角色與守成小兵進行戰鬥!不過玩家們可別戀戰喔,攻守戰的戰鬥時間僅有 20 分鐘,玩家們除了需要將城牆攻破外,同時進入後還需要擊倒守城大將才能獲勝喔!

▲《南帝北丐2》決戰襄陽,佔領的幫派將可受伺服器玩家膜拜。(圖/業者提供)

此外,在此次決戰襄陽的系統當中,若是攻方獲勝的話,將會在眾多攻方當中,總積分最高的幫派將可佔領襄陽城;成為下一次「決戰襄陽」的守城方。而每次的戰鬥,玩家們不論輸贏都能獲得榮譽值與個人積分,若玩家們組隊進行,將會大幅加成。

參與「決戰襄陽」而獲勝的幫派,將於戰鬥結束後,依據幫派之總積分可領取不同程度的獎勵;而同時,全幫派的玩家都將有特殊坐騎;並且可在遊戲當中接受所有玩家的膜拜喔!

等級上限加開 萬安塔樓層開放

《南帝北丐 2》本次公測改版,除了開放「決戰襄陽」之襄陽城爭奪戰之外,同時將等級上限開放至 79 級,讓已經封頂的玩家們能夠繼續往前。此外,萬安塔的樓層也將同步開放至80層樓,對於喜好單獨練功的玩家們來說,是一個相當好的去處喔!
▲《南帝北丐2》萬安塔上限將開放至80層。(圖/業者提供)

.《南帝北丐2》官方網站►►►
.《南帝北丐2》粉絲團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