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違和!史嘉蕾《冰雪》艾莎 明星版迪士尼公主網瘋傳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迪士尼賣座卡通《冰雪奇緣》在全球熱播,還因此掀起了一股「冰雪熱」。最近大陸網站瘋傳一系列,眾知名女星被合成各式經典公主角色的照片,毫無違和感的畫面,讓眾人嘖嘖稱奇,其中又以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扮演的「艾莎公主」最為吸睛。更多「明星版真人迪士尼公主」請點我

▲網友合成的明星版真人迪士尼公主中,由史嘉蕾喬韓森合成的《冰雪奇緣》艾莎公主,最令人注目。(圖/新浪娛樂、取自網路)

除了史嘉蕾喬韓森合成《冰雪奇緣》艾莎公主的畫面吸睛外,其中還有亞曼達賽佛瑞(Amanda Seyfried)化身的《勇氣傳說》梅莉達公主,以及分別由湯唯、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組成的《花木蘭》主角、《小美人魚》艾麗兒等,皆因畫面唯美,加上臉部輪廓、神韻維妙維肖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過去也有藝術家將迪士尼人物,以電腦後製方式真人化。(圖/取自網路)

事實上,過去也曾經發生過多次,由網友將女星合成為迪士尼經典公主角色的例子,艾瑪華森曾經被選為《美女與野獸》貝兒的代表,《歡樂合唱團》中的黛安娜安格倫(Dianna Agron)則多次被選為《睡美人》中的奧蘿拉公主。此外,之前也有以色列藝術家以電腦特效,將迪士尼角色畫成真人的臉,當時全都因虛擬和現實版人物之間太無違和感,被許多網友瘋狂轉載。更多「明星版真人迪士尼公主」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