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禹勳2場中繼漸入佳境 麻吉郭嚴文守備相挺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首輪選中的陳禹勳目前出賽兩戰,結果大不同。23日初登板對義大犀牛投1.1局被擊出2支安打,讓義大跑回2分逆轉超前中繼失敗。而26日對統一獅投1局以「三上三下」完成任務。陳禹勳說,「其實兩場狀況差不多,只是統一的打者沒打好。」

▲陳禹勳與郭嚴文。(圖/記者吳婷雯攝)

桃猿開季設定陳禹勳為中繼投手,23日7局下在一、二壘有跑者的局面初登板。陳禹勳一上來先是三振解決林威廷後發生暴投及保送,形成滿壘,接下來遭鄭達鴻安打、李那瑞高飛犧牲打,回來2分皆為先發投手正田樹的失分。7局上陳禹勳面對2人次,其中遭張建銘打1支安打。陳禹勳表示,「這場投球狀況還OK,只有張建銘有抓到甜蜜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6日陳禹勳在8局下登板1局,面對3打者,1次內野飛球、2次游擊滾地球解決。他認為,「這場比賽好球都沒有走前面,進壘點比較好一點。」目前2場出賽面對11打席,被擊出2支安打,有1次保送、1次三振,防禦率仍為0。

陳禹勳歷經「Tommy John」韌帶移植手術,辛苦復健後在業餘球隊打出知名度,獲得多次入選國際賽的機會,才有登上職棒,他說,「上場時蠻感動的,從小的夢想終於成真。」

這兩次出賽在投手丘背後的游擊區,有高中就認識的好友郭嚴文做後盾也讓陳禹勳安心不少,初登板時郭嚴文兩度從游擊區走到投手丘鼓勵他,第二次出賽更是用守備力挺,處理了2顆滾地球,包括1顆不規則彈跳都順利解決打者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禹勳Lamigo桃猿郭嚴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