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洋基內野遭批:守備範圍全聯盟最差

點評:糟了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2014年球季即將全面開打,4年沒拿冠軍的洋基積極備戰,期盼在砸錢之下奪得第28座世界大賽冠軍,陣中名將雲集,強勢威脅紅襪隊霸業,不過「守備」可能成為他們的致命罩門,一位不具名的球探向CBS專欄作家海曼(Jon Heyman)透露,「洋基的內野守備範圍是大聯盟最差的。」

洋基打算以現在的內野陣容進入球季,沒有簽下祖魯(Stephen Drew)的打算,日前的確是有對這件事與經紀人波拉斯洽談,只是最後沒有談攏。因此洋基的季外補強就是以田中將大、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、麥肯(Brian McCann)以及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為主,內野大咖只補進羅柏茲(Brian Roberts)。

▲基特身上有傷仍要守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洋基內野年齡層偏高,球探並不看好其守備能力,其中還有一個人直接向海曼說,「他們的範圍是全大聯盟最差的,他們有六個洞。」這就是在暗指如果打者將球擊出,球穿過內野的機會非常大;有火力沒有守力,成為洋基開季的最大問題。

而一名洋基隊官員則樂觀看待此事,不過沒有正面回應此事,表示小聯盟有許多新秀都守得不錯,而且羅柏茲的打擊手感很好。只是這個說法再被球探反駁,「我看他幾次打擊,好像棒子變重了。」此外羅柏茲近年來常受傷,已連4個球季出賽未滿100場。

洋基內野手年齡老化,基特(Derek Jeter)將滿40歲,身上又有許多舊傷,羅柏茲36歲,塔克薛拉(Mark Teixeira)33歲,就連接替A-Rod的強森(Kelly Johnson)也有32歲。球探認為這4位選手守備都有問題,即使塔克薛拉拿過5次金手套,但被認為「很會接,只是毫無橫向移動能力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