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服貿良機? 江宜樺: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

反服貿黑箱,意外引爆「太陽花學運」,你的看法如何?

反服貿黑箱,意外引爆「太陽花學運」,你的看法如何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《兩岸服貿協議》讓反服貿群眾不滿,接連攻佔立法院、行政院。不過行政院長江宜樺27日反面思考,認為此刻是宣傳服貿的良機,「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」,要求經濟部、行政院發言人室等進行資料整理,讓有興趣民眾可方便取得資料,加強宣傳。

▲行政院長江宜樺認為此時是宣傳服貿良機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天在院會後轉述,江宜樺認為,大家越來越關注服貿,「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」,要求各部會加強製作從專業的到簡單的文宣品,好好宣傳。

至於宣傳該從哪方面著手,孫立群說,將會先檢視各部會目前手邊的資料,力求「不要很像公文」;第二則是開始學習做懶人包、簡易影音檔;並且重新設計經濟部的網站,重新分類,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很容易的下載。

孫立群表示,有學校學生對服貿議題有興趣,部分學校打算邀請首長到學校說明,教育部長蔣偉寧也說很樂意配合。捍衛政府政策,連行政院政務委員馮燕、蔡玉玲也表達願意向學生解說,孫立群指出,馮燕甚至說願意自掏腰包印製文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