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立群秀「棉被襲女警」照 學生酸:一定是鋼絲做的

▲棉被危害女警安全?網友:棉被鋼絲做的。(圖/照片翻拍)

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、蔡雙全/台北報導

棉被也能成為襲警的工具?行政院26日晚間召開記者會 ,發言人孫立群秀出學生拿棉被蓋住女警的照片,表示棉被是襲警工具;靜坐現場的學生聽到這個消息都覺得不可思議,有人還開玩笑說,這棉被一定是鋼絲做的!

蝦咪!棉被也能夠襲警?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秀出圖文並茂的照片,學生拿棉被把女警蓋住,他表情嚴肅說得好認真,認為這床軟綿綿的棉被嚴重影響員警的人身安全。

除了棉被外,孫立群表示民眾還丟水瓶、從背後攻擊警員、用鞭炮攻擊等,記者會現場並播放警方勸離民眾的過程,就是不希望政府被刻意抹黑、冠上「警察打人」的帽子。

靜坐學生聽到孫立群的說法都覺得不可思議,有人說棉被可能是鋼絲做的,「非常硬喔」;還有人說,如果棉被是襲警的工具,那發言人的家裡應該也藏了不少凶器。

現場有的人拿著棉被檔太陽,還有人蓋著棉被呼呼大睡,323攻佔行政院當天,學生把棉被鋪在拒馬上再爬過去,避免受傷,現在棉被成了襲警工具,行政院發言人的新解讀,讓現場學生都說太離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