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不浪費背靠背休戰時間 朗多將客串球評

點評:好令人期待XD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因為右膝十字韌帶撕裂的重傷,綠衫軍主控朗多(Rajon Rondo)離開球場將近1年才得以復出,為避免再次受傷的憾事發生,球團決定讓這位王牌控衛在背靠背的比賽中休戰,不過朗多不能上場時也沒閒著,Comcast SportsNet將邀請他擔任下周綠衫軍與公牛之戰的「客座」球評,主帥史帝文斯(Brad Stevens)也樂見其成。

本季有不少明星球員傷癒復出後,卻又再次受傷,包括湖人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和「雷霆二哥」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等,這也讓綠衫軍對待苦等338天終於歸隊的當家主控朗多更加小心,從1月18日復出至今,他從沒在「背靠背」的第2戰出賽。

而朗多也找到在休戰時能做的事情,那就是擔任電視台的「客座」球評,他已經收到Comcast SportsNet的邀約,將在綠衫軍下周作客公牛一役客串球評,為球迷解說「第一節」的比賽;事實上,Comcast SportsNet時常邀請不同的「嘉賓」擔任球評,綠衫軍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也收到邀請,下個月他將解說2場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朗多將在下周綠衫軍作客公牛一戰,客串球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於朗多在休戰時客串球評,主帥史帝文斯並不反對,「他應該能提供不錯的觀點。」隨後史帝文斯又開玩笑補上,「不過他知道,不能透露太多,我們周一(當地時間)會再詳細確認一次所有的規則。」

朗多被公認為擁有過人的籃球智商,對比賽有著很高的理解力,因此史帝文斯認為,「客座」球評相當適合他,「他會做得很好,大家也都會很有興趣知道,他到底會說什麼,我覺得他對這個工作有興趣是好事,他了解到自己現在是個職業籃球員,但10年或12年後,他就不再是,所以他能做些什麼?」

「這些對他來說都是讓他成長,或是找到未來想做的事情的好機會,我們談過執教這類的事情,我覺得當球員開始思考這方面的事,而且願意參與其中,是很棒的。」史帝文斯繼續說道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