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甲子園/台灣囝仔初戰3安打 蔡鉦宇:可惜沒有全壘打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台灣小將蔡鉦宇在27日第86屆高校野球選拔大會(春季甲子園),擔任光星的先發第五棒一壘手,蔡鉦宇5打數3安打,貢獻1分打點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,轉播比賽的MBS每日電視台還邀請他接受賽後訪問。

▲ 蔡鉦宇甲子園初登場,猛打3安打(圖/擷自時事通信)

蔡鉦宇甲子園首打席他擊出中間偏右外野深遠高飛球,差一公尺左右就能過牆形成全壘打,差一點就締造首打席就開砲的紀錄。他賽後表示,打出去時以為是全壘打,最後那球沒有飛出去,很可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回台時就許下甲子園打出全壘打的願望,這場比賽差點達成目標,不過蔡鉦宇沒有因此氣餒,他認為可以打得更好。蔡鉦宇說,「感謝隊友一起拿下勝利,接下來會帶著自信心,繼續『一生懸命』地練習,備戰下一場比賽。」

這場比賽蔡鉦宇狀況調整得不錯有3支安打,兩次出局的飛球也表現不差。光星監督仲井宗基表示,「蔡鉦宇擊出的球,飛行距離強而有力,由他成功地帶動了全體的攻勢。」

除了差一點全壘打的深遠飛球外,在4局上在兩出局二壘有跑者蔡鉦宇擊出右外野飛球,遭橫濱外野手美技滑接出局。守備部分蔡鉦宇表現穩定,多次以劈腿方式接球展現柔軟度,固守一壘防區。

這是蔡鉦宇在甲子園球場奮戰最後的機會,不少親友團遠赴日本在現場為他加油打氣,昔日穀保家商的戰友更是全班一起看轉播,就是不想錯過他精彩的表現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蔡鉦宇光星高校甲子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