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商三度破局 王金平:方法我來想

▲立法院長王金平三度主持朝野協商,三度破局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長王金平27日上午9點半再度召集朝野協商討論服貿僵局,國民黨團堅持提出4條件,包括王金平主持委員會、在野不杯葛等,但在野黨團不同意,導致協商三度破局。不過王金平在中午發出聲明表示「方法我來想」。

王金平聲明全文如下:

關於立法院朝野黨團就服貿協議之審查,金平多日多次徵詢各黨團人士,並於今日進行第三度協商,再次呼籲各黨團理性自制,增進互信,異中求同,儘快提出符合議事與法制規範之具體可行方案,以落實實質審查。若黨團未提出方案,可否同意由金平提出可行方案,大家共同為國家利益努力。

馬英九總統願意與學生對話是好的開始。所謂「聖人無常心,以百姓心為心」,爭議解決、秩序恢復,民望所歸。金平誠懇呼籲,大家要理性冷靜,運用智慧,化解歧異,尋求共識。為了台灣,我們一定要齊心齊力,一起努力,大家再加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