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得罪方丈? 勇士助教「吉祥物」遭下放發展聯盟

點評:看來真的是得罪方丈了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在2012年於芝加哥卸下球員戰袍後,有「吉祥物」之稱的史蓋拉布林(Brian Scalabrine),在去年以助教身分加盟金州勇士,不過27日卻傳出史蓋拉布林因為與總教練傑克森(Mark Jackson)理念不合,而遭到「下放」發展聯盟。

在球員時期表現絕非「明星級」,但靠著打死不退的精神,而在球迷間有超高人氣的史蓋拉布林,在去年獲得勇士主帥傑克森邀請加入教練團,不過27日卻傳出史蓋拉布林遭下放發展聯盟的消息,而原因是與總教練理念不合。

▲勇士助教史蓋拉布林遭「下放」發展聯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是我做了這個決定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有一個那麼棒的經營團隊和管理團隊,讓我能夠選擇自己要的人員。我們只是走向了不同的方向,事情大概就是這樣。」傑克森在27日受訪時談到了史蓋拉布林遭下放的原因。

「我做了這個決定,並且由衷的祝福他,不過我們仍要繼續前進,有一件事我們必須強調,那就是我們是一支很團結的隊伍,並期待著用對的方向結束這個球季。」傑克森說道。

不過《美國雅虎》也爆料,這並非傑克森首度與教練團產生摩擦,早在去年傑克森就因為與當時還在勇士擔任助教的馬龍(Michael Malone現任國王主帥)意見不合,而冷戰了近一周,不過這樣的傳聞也在27日遭到馬龍的否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史蓋拉布林勇士傑克森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