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電臀柯基「夯達」賴皮咬住臘腸犬項圈 不准同伴走太快

記者邱美婉/綜合報導

台南雲友貝貝因家中4個月大的柯基犬「夯達」,善用靈活電臀化身「最萌鬧鐘」叫主人起床,經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後,紅到上電視接受採訪。但主人說:「別被牠可愛的外表騙了,因為夯達可是個鬼靈精怪的毛小孩呢!」

會這樣說,是因為貝貝家裡其實還有一隻年紀較大的臘腸狗叫「馬力」,當時夯達還小的時候,會用牽繩帶牠們一起散步,但夯達當時還沒有辦法跟馬力一樣快跑。有天散步牠就整路咬住馬力的項圈,讓馬力不可以快跑,意思是「要馬力跟著牠一起慢慢走」,霸氣的個性跟猛搖屁屁硬要主人起床一樣「為達目的,不擇手段」



▼▲「夯達」一路咬臘腸犬的項圈,不讓牠走太快。(圖、影/飼主貝貝提供,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
主人貝貝前陣子還將夯達將阿公的設計圖咬得稀爛的畫面PO上粉絲團,站在一堆碎紙屑中的夯達露出無辜的笑臉裝沒事,讓主人就算在氣也無法罵不下去,粉絲還好心幫夯達配音:「不是我,它自己破掉的,我剛好路過!」

▼「夯達」撕爛一地紙屑還一臉無辜。(圖/翻攝自柯基犬 《 Honda 夯達 》粉絲團)

更多「夯達」可愛的動態請參考:柯基犬 《 Honda 夯達 》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※本文圖片經柯基犬 《 Honda 夯達 》 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。 

關鍵字: 柯基犬夯達賴皮項圈搞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