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暴力老江下台」 台聯火大火燒江宜樺相片

太陽花學運發生「千人攻佔行政院」,你覺得呢?

太陽花學運發生「千人攻佔行政院」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2572352.03%
2371847.97%

總計 49441 票。


台聯現場燒起江宜樺的照片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台灣團結聯盟27日帶領30餘人到行政院門口抗議,高喊「暴力老江下台」、「暴力江宜樺下台,要求下強制驅逐令卻又狡辯只有柔性喊話的行政院長江宜樺辭職。台聯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宜潔(下圖左/記者賴于榛攝)表示,難道這幾天媒體及網路上流傳的學生被打破頭、流血警察用警棍打人的鏡頭都是假的?還是江宜樺都不會看網路跟電視?

台聯現場動員了多位台北市新北市議員候選人、參選人到行政院門口舉牌抗議,上頭將「324驅離」對比「六四天安門」,並把江宜樺的照片列印出來,寫著「江宜樺滾蛋、下台。」

李宜潔表示,難道這幾天媒體及網路上流傳的學生被打破頭、流血警察用警棍打人的鏡頭都是假的?還是江宜樺都不會看網路跟電視?大喊政府做錯事,「攻佔政府是天經地義的事!」

台聯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簡聖哲(上圖右/記者賴于榛攝)也指控,如果向江宜樺說的是「單一事件,怎麼會如此暴力?」痛批江宜樺就是劊子手,不配當教授與院長,還說「324驅離」是血染台北的一夜。

現場氣氛越講越火大,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還拿出打火機把江宜樺的照片全數燒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