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什麼都推給我對嗎?」藍營態度硬 王金平飆罵林鴻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318太陽花學運延燒至第10天,態度一向保持溫和的立法院長王金平26日再度召開朝野協商時,因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立場強硬,並向王開出三條件,引起他勃然大怒,當場痛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又要談和、又想論是非,「什麼事情都要推給我」、「什麼都要我去處理,這樣對嗎?」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26日下午,朝野黨團幹部一坐定,林鴻池就把準備好行文給王金平的公文拿出來,要求王金平做三件事:一、王金平主持院會;二、議場立刻淨空;三、判定本週一的內政及8個委員會聯席委員會「無效」。

王金平看到公文後,覺得相當不合理,終於忍不住發火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見狀,立刻緩頰「先看電視」,當時,佔領立法院的學生正在召開記者會,回應馬英九同意接見學生。據了解,王金平昨天2度動怒,除了當場罵林鴻池及其他的黨團幹部把問題全丟給他之外,還大聲駁斥外界的各種傳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