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乾媽「真的很想你」簡訊 少年隔一個多月又來爬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愛?!

少年為見乾媽一面,不斷上演爬牆的荒唐戲碼。(圖/資料畫面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封簡訊又觸動少年的心!新北市17歲王姓「求愛少年」25日深夜再度爬42歲黃姓乾媽住處外牆,所幸沒發生意外。鄰居透露,少年已經一個多月沒出現了,是黃女傳了一封「我真的很想你」簡訊,才讓他又來爬牆。

據了解,少年2013年6月在工廠認識大25歲的黃女,隨即開始交往;黃女為了少年和丈夫離婚,後來因經濟出問題,又回頭哀求丈夫,和少年分手。此後少年就不斷到黃女住處按電鈴、踹門和爬窗,甚至鬧自殘,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。

25日晚間近11時,少年又到乾媽新莊區萬安街住家爬牆找人,警消獲報在場拉起封鎖線、鋪設氣墊。他先爬到商家招牌上,後來又移動到乾媽住處2樓公寓外牆,完全不聽警消勸說,場面一度僵持快1個小時,直到聽到警消大叫「你乾媽暈了」,才肯下來。

經過救護人員診斷,所幸黃女僅是換氣過度,並沒有大礙。少年進屋馬上緊緊擁抱乾媽,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,時間超過5分鐘,最後被警消強制分開。警方把少年帶回派出所,聯絡家長管束。

▼少年和乾媽曾被拍到一同外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