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看電影/《美國隊長2》諜報戰、精彩體技大對決

文/威猛哥

《美國隊長2》已於27日上映,仍由克里斯伊凡飾演史提夫羅傑斯、這次他與「黑寡婦」史嘉麗喬韓森、「獵鷹」安東尼麥凱攜手突破「神盾局」的大秘密。漫威系列的笑點仍然保持住,過往最缺少的「凡人體技」在這次則是大爆發,武打動作的設計非常精彩,故事部分則是帶著以往少見的諜報色彩,增添許多戲劇力度。

▲《美國隊長2》有許多精彩的武打對決。(圖/ 翻攝Youtube)

這次故事講述的是「神盾局」裡有間諜,一度被消滅的德國組織「九頭蛇」,在吸收德國科學家進入局裡後,就開始壯大,一直到洞見計劃的產生,才終於浮出水面,神盾局長尼克福瑞也成為首當其衝的頭號目標,而這次他們面臨的敵人,除了內憂外,還有一個主要的死對頭「酷寒戰士」,打鬥能力比較起來更是略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向來在超能英雄電影裡頭,比較少「體技」的展現,但這次卻加入大量的「人跟人」的武打場面在裡頭,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是預告裡面有出現,美國隊長在狹窄的電梯裡面「1個打10個」的場面,或者是他與「酷寒戰士」幾場力與力的對決,都讓人看到不同以往的利落身手。

這次在裡頭也有跟「正義」相關的課題,顯示在影片當中,尼克福瑞介紹「洞見」計劃時,史提夫羅傑斯全然不認同以「索拉」這種演算方式,帶出的潛在敵人,他說將砲口對向手無寸鐵的人民時,帶來的是「恐懼」不是「和平」。此外電影片尾有2個彩蛋,千萬不要錯過喔!

▼美國隊長在電影裡也一個打十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