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家庭周湯豪替比莉拜月老:只要媽媽喜歡,我就支持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吳克羣和周湯豪首次參加姊妹淘《寵愛女人節》公益演唱會,兩人也都是成長於單親家庭。對於自己的成長過程,吳克羣回想起來,從小心態一樣健康,一點都不自卑,「不要對自己有疑問,隨時給自己滿滿的能量和想法。」周湯豪則建議,在單親狀態的孩子,情緒的紓解要更能自己控管,「不變壞更酷!」

▲周湯豪和媽媽比莉感情好,之前還同台演出。(圖/資料照)

演唱歌手中,正是單親媽媽身分的比莉感到特別有意義,希望自己能給所有單親母親向前邁進的鼓勵。她透露自己以前拚命靠Shopping紓壓,生病後開始會自我調適,現在打坐、散步、看書放鬆自己。而單身多年的兒子周湯豪曾虔誠拜過月老,並且連媽媽的姻緣一起求,笑說:「只要媽媽喜歡,能好好愛她寵她,我就支持!」

此外,吳克羣透露,有一個離婚的女粉絲告訴他,《為你寫詩》這首歌讓她放手逝去的愛情。他特別提醒男性們,傾聽很重要,遠比名貴的跑車豪宅,更能顯現寵愛的定義。演出歌手還友旺福、畢書盡、陳勢安、郭書瑤、郭靜、劉明湘等人,將在下個月開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