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!李毓芬被炎亞綸「頭灑彩粉」 女神糗樣好無奈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炎亞綸、李毓芬在新戲《愛上兩個我》中不顧形象,拍戲拍到全身都是彩粉。炎亞綸笑著說:「這是我們劇中第一次相遇,拍的時候我沒手下留情,撒了她一身。」而李毓芬則笑著說:「還好是彩粉,如果是油漆,拍起來會更麻煩。」


▲李毓芬被炎亞綸「頭灑彩粉」,女神糗樣好無奈。(圖/三立)

為了這場戲,劇組特別到山區取景,炎亞綸與李毓芬拋開包袱,不在乎形象拍攝,炎亞綸說:「這是我跟毓芬在劇中第一次相遇,可說是不打不相識。」而李毓芬說:「因為角色與劇情的關係,所以我表演比較誇張,但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裡,我只會小小笑一下,而且會一直道歉。」


▲李毓芬跟炎亞綸首次見面,互相自嘲不打不相識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炎亞綸撒彩粉在她身上時,李毓芬笑著說:「不用扭捏,要一次ok,我看起來要糟到透!話雖如此,但當下還是有點傻住,因為量還蠻多的,而且怕粉落下來,所以不敢亂動。」該戲於4月6日在台視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