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農變蕉農!邱毅查證「香蕉」影片網路瘋狂轉貼

▲邱毅把議場主席台上的太陽花,說成是香蕉,還強調查證過是民進黨送的。(圖/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聽過太陽蕉嗎?繼馬英九總統說錯鹿茸,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的太陽餅事件後,前立委邱毅被網友發現在大陸政論節目指立法院議場內的向日葵是「一大堆的香蕉」,還直說自己查證過,就是民進黨送的。對此邱毅回擊,這些學生智商實在低落到不可思議程度,但網友笑翻天,直說這是近來最扯又最好笑的事情了「很明顯的,他見笑轉生氣了。」還有人大嘆:「一覺醒來花農變蕉農!」

一段25日上傳的影片,內容是大陸央視針對台灣時事新聞的節目《海峽兩岸》,邱毅評論佔領立院的當晚,學生哪來的錢在第一時間買這麼多補給品,懷疑是「有人做組織性提供」。影片49秒處,他說,「在這個立法機構的發言台上,大家看到沒有,一大堆的香蕉,很明顯的。」、「這個香蕉是誰送的,後來我查得很清楚,這個香蕉是民進黨的黨團送進來的。」邱毅指證歷歷的「指花為蕉」掀起網友熱議,因為它其實是代表318學運的「太陽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花農得知後,面對鏡頭哭笑不得,開玩笑說:「一覺醒來花農變蕉農!」還有水果攤老闆立刻跟上潮流,製作「太陽花1斤45元」的醒目紙板,放在賣香蕉的攤子上,被拍照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轉載。

▼網友繪製插圖諷邱毅香蕉太陽花分不清(圖/盧小桃的小太陽戰隊提供)

多數網友聞訊,幾乎一面倒地笑翻直指邱毅太誇張了,《東森新聞雲》粉絲團貼出26日凌晨首篇新聞後,至少有超過1.4萬人按讚,2千多人分享,留言更逾1500則。網友說,已經被太陽餅笑翻了,想不到還有香蕉,也有人說,「對不起,每看一次就笑慘了」、「可能要大家集資送他香蕉。」還有人指邱毅救了蕭家淇,或請他不要搶演藝圈的工作。

也有網友搞笑緩頰說,「感謝這些人耍寶逗我們開心」,化解了這幾天的緊繃,「其實他還是愛國的,把大陸當白癡耍...」、「服貿真的不用簽了 ,這些官員救了太陽餅,蛋糕,香蕉,接著還有什麼? 台灣靠你們了」還有人認為「他現在應該很想死。」

台中市逢甲夜市還有店家「買點心送香蕉或太陽餅」,近日不少網友也kuso畫圖嘲諷。但邱毅認為,問題不在於香蕉,「問題焦點在於民進黨操控此次政治性學運,而學運幾個領導人物都是民進黨的青年軍成員,至於民進黨送到議場的是『香蕉』或『向日葵』或其他用品食品,有影響到問題的本質嗎?」

▼邱毅在臉書回嗆批評他「指花為蕉」的網友。(圖/取自邱毅臉書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