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 漂亮接下聯盟系列重擔

文/賴賴



片  名: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

英文名稱:Captain America: The Winter Soldier
上映日期:2014-03-27
類  型:動作、冒險
片  長:2時16分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安東尼魯索(Anthony Russo)、喬魯索(Joe Russo)
演  員: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、史嘉莉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、賽巴斯汀史坦(Sebastian Stan)、安東尼麥基(Anthony Mackie)、柯比史莫德斯(Cobie Smulders)、法蘭克葛里洛(Frank Grillo)、艾蜜莉凡康(Emily VanCamp)、海莉艾特沃(Hayley Atwell)、勞勃瑞福(Robert Redford)、山謬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
發行公司:迪士尼影業

劇情介紹

電影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(Captain America: The Winter Soldier)的故事接續在《復仇者聯盟》(Marvel’s The Avengers)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。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(Steve Rogers)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努力適應現代世界。然而,隨著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擊,史蒂夫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。與黑寡婦聯手出擊 的美國隊長,一面試圖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,一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。揭開這起歹毒計畫的全貌後,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獲得了新戰友獵鷹的協 助。然而,他們旋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- 酷寒戰士。


▲畫面設計組合編輯都無可挑剔的豐富。


▲男女主角動作俐落,完美搭配又不談愛情,專業有保障的特工好感。


▲這場戲設計得很漂亮,新型手銬很亮眼。


▲鳥人很強,交到這個朋友很值得。

瘋言瘋語:

五顆星大推薦超級好看片,看了這麼多的3D娛樂片,美國隊長2的劇本真的超棒,從頭到尾沒有冷場不打緊,孕婦去看恐怕中間會緊張得把小孩生出來,太刺激了,坐在我隔壁的從三分之一開始就沒靠背,兩個多小時的片子,完全聚精會神毫無鬆懈,而這片的3D也不是採用大量強光,所以看得很舒服,畫面、劇情、演員,無可挑剔的精采,看到好萊塢的3D電影又前進了一大步。

就觀眾的角度,這部電影內容夠豐富,劇情夠精采,卡司又整齊好看,而就影片製作的角度,飽滿的劇本,兩個多小時,沒有一分鐘碎戲,處處科技的驚喜,4D壞人會議,美國隊長回憶青少年時記憶,那個畫面處理也太可怕了吧,就是美國隊長本人變成青少年,電腦技術已經到了可以把人變老和變年輕了嗎?這部份真要好好做功課。

就演員的部份,要在好萊塢吃演員這行飯,看美國隊長就知道,不但身材臉蛋都得精緻以外,肌肉和身手也都必須經過操練,看男女主角的身手便知,這都不是一蹴可幾的,當我們讚嘆著別人的美好,也必須知道他們背後的付出,美國再不景氣,好萊塢電影仍然沒有停止前進。而他們演員,也純靠演技,不靠美瞳。

動作武打部份,相當肉搏激烈,車戰部分最精采,心臟吐出來好幾次,飛行鳥人超厲害,會轉彎的子彈已經開始演壞武器,蘇聯繼續演壞蛋,不再是靠核子武器了,最新快速殺百萬人的鎖定,壞人進步太快,好人數量太少,美國隊長一定要進戲院看!看完別走,落完字幕還有戲!

從超人開始,接著鋼鐵人,每年暑假好萊塢都派一個正義使者出來,偶有聯盟出現,不過這次美國隊長2算是最令人驚艷的,相信未來每年都可以看到他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葉文忠/餘震啟示錄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