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AV女優跟黑人嘿咻 遭極右派開除黨藉

▲AV女優凱蒂布萊爾在新片裡跟黑人「嘿咻」 遭到德國極右翼的「國家民主黨」開除黨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一名知名AV女優本來是德國極右翼政黨「國家民主黨」(National Democratic Party,NDP)的活招牌。但因為她最近在一部新片裡跟黑人「嘿咻」 結果遭到開除黨籍。

一 頭金髮、原名英娜葛洛(Ina Groll)的凱蒂布萊爾(Kitty Blair),向來是「國家民主黨」在宣傳時最吸晴的亮點之一,該黨吸收她為黨員,讓她穿著極清涼的衣服,在選舉時幫忙拉票,或吸引更多入入黨。她跟這個「新納粹主義」政黨裡的許多資深黨員,也成了好朋友。

然而,凱蒂最近在她的一部名為《凱蒂發現精液》(Kitty Discovers Sperm)的新片裡,出現跟黑人男子做愛的畫面。引發黨內高層不滿。該黨以前對凱蒂的A片事業總是睜一隻眼,但是如今卻決定開除她的黨籍。

該黨的一名黨員說:「那些為錢出賣肉體的人,會辱沒我們族群,我們的黨沒有能 夠容得下她的地方。」

「國家民主黨」成立於1964年,標榜是「德國唯一超愛國的政黨。「新納粹主義」強調「種族純淨」,因此主張打壓有色人種、驅逐外來移民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