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版包偉銘」朴海鎮曾逃兵役 遭網友砲轟罹憂鬱症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朴海鎮在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扮演千頌伊守護的天使,完美又深情的暖男形象深獲女粉絲喜愛,不過他在2010年曾被爆假藉氣胸症逃避兵役,因此遭到多名網友口出惡言攻擊,導致他壓力過大一度罹患憂鬱症,而經紀公司仍繼續追查這些惡意網友,至今已經追加告訴40多人。

▲朴海鎮曾遭網友人身攻擊罹患憂鬱症。(圖/新浪娛樂,翻攝網路)

據南韓媒體報導,30歲的朴海鎮2010年被爆料聲稱因患有氣胸症,藉此逃避當兵,引起當時社會譁然,雖然事隔4年,但至今仍有網友在網路上留下難聽字句,對他進行人身攻擊,連帶其家人都受到干擾,長年累月下承受過大壓力,他還一度罹患憂鬱症,對生活影響之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也回以強硬態度,26日表示將對這些惡意網友提出刑事告訴,「這些捏造不實謠言的網友必須對他們的行為負責,不會輕易放過他們」,而警方也逮捕主要散播傳言的嫌犯A男,除了以名譽毀損罪起訴,還將求償150萬韓幣(約4萬5000元台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