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記者支援學運!劉方慈親眼見證:知道什麼是真的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323攻佔政院第3天,學生、警察、媒體依舊守候。劉香慈的妹妹劉方慈擔任電視台記者,被派往現場支援,她說:「對菜鳥記者來說能第一線親臨現場,很熱血沸騰,但是同時看著演變,有些變調,五味雜陳。」不過,民眾和她聊天時提到,有些警察其實很和善,要他們身體放軟,不想造成傷亡。讓她聽了印象深刻。

▲這回「太陽花學運」是劉方慈最印象深刻的一次採訪經驗。(圖/翻攝臉書)

劉方慈說,當天有民眾認出她跑來打招呼,聊天過程中,對方描述有些警察對他們說「等下要驅離的時候,你們就身體放軟,我不會讓你們受傷的。」對此,她聽了十分訝異,是採訪過程外意外的收獲。而劉方慈表示,「我的攝影搭檔,為了拍攝畫面,把自己安全放第二,還能照顧我,覺得敬佩感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方慈從科技業轉戰媒體,初次親臨學運現場,她說:「從323晚上七點半到隔天上午,見證歷史。跟在群眾踩過拒馬進入政院,跟著翻牆。」這回學運採訪初體驗,劉方慈說:「很慶幸看到聽到一切,我就不會隔天起床看到各種答案而質疑,自己心裡知道什麼才是真的。

▲劉方慈與姊姊劉香慈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