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為還債全裸! 「魔性之女」高岡早紀釣到250億富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性感艷星高岡早紀雖然已經41歲,但身材保養得宜,2012年在情色電影《怪物》中上演大膽床戲,尺度直逼AV情節,在當時成為熱烈討論話題。多年前才遭男友騙走鉅額財產的她,日前大方坦言正在熱戀,對象還是身價高達250億日幣的熟男企業家,可望升等成豪門少奶奶行列。

▼高岡早紀已經41歲但身材仍然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據日本《女性SEVEN》週刊報導,高岡早紀19日出席活動時,臉上帶著幸福笑容坦言正在熱戀中,兩人曾在3月被拍到一同參加政商名流的派對,互動看似相當甜蜜。據悉,46歲的男方是知名外商食品企業家,在國內坐擁200多家食品店,身價高達250億日幣(約74億台幣),長相還激似熟男演員大澤隆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岡早紀於1996年與男星保阪尚希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,2012年與一名長相帥氣的青年實業家A男交往,卻傳出A男捲款潛逃,害她背負龐大債務,不得不接拍情色電影全裸上陣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