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老虎波瑟羅「這哪招」 對手呆住再無奈揮棒

點評:登楞…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聯盟熱身賽,球員們難免有時在狀況外,因此也出現一些烏龍,老虎隊投手波瑟羅(Rick Porcello)26日對勇士隊的比賽想三振厄普頓(B.J. Upton),結果球沒拿穩變「溜溜球」,拋物線掉在厄普頓面前,害得對方先呆站,接著再無奈揮棒,浪費一個吊球空間。

▲波瑟羅手滑,球飛得老高(紅圈處)。(圖/擷自大聯盟官網)

該場比賽面對厄普頓,波瑟羅已取兩好球沒有壞球,再一球就能三振對手,當他擺好姿勢準備投出時,球瞬間從他手中滑出來,以拋物繳的方式向前飛行,最後再毫無氣力地落在厄普頓前。厄普頓看到這球時還搞不清楚這是哪招,後來還很配合地輕揮一下棒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波瑟羅這場比賽投得不理想,6局被擊出10支安打,包括2支全壘打掉6分,最後球隊以3比12輸球,他承擔敗戰,而在整個熱身賽成績也有待加強,拿下1勝2敗,防禦率高達7.85,被打擊率高達3成33。

▼波瑟羅手滑影片。(引自大聯盟官網)

老虎隊預定波瑟羅為球隊第四號先發,前三個分別是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薛茲爾(Max Scherzer)與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,第五號可能由史邁利(Drew Smyly)擔任,球隊期盼波瑟羅能投出比去年13勝8敗,防禦率4.32的戰績,幫助球隊在美聯中區保持競爭力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