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繁育地餵貓熊 蜜雪兒目不轉睛:可愛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26日訪成都大熊貓(台灣稱貓熊)繁育研究基地,看到可愛的貓熊,她與女兒、母親都大讚「可愛」。離開前,蜜雪兒的女兒在禮品屋購買了貓熊T恤和玩偶。

上午10點左右,蜜雪兒一行先到幼年大熊貓園,用竹竿給6隻可愛的貓熊餵食蘋果。貓熊開心地吃著竹子,她們看得目不轉睛,還大讚「可愛」。接著,她們前往「太陽產房母子園區」,看望去年出生的貓熊寶寶,這些貓熊寶寶只有6、7個月大,十分可愛,讓她們駐足許久。在一側,她們還看望了在美國出生的貓熊「美蘭」。

▲貓熊魅力無法擋,連蜜雪兒都拜倒在牠圓滾滾的身形下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參觀中,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張志和向蜜雪兒一行講解。即使被圍觀群眾包圍,仍不減蜜雪兒一家人的好奇心,她們不斷詢問貓熊的飲食起居狀況。

與貓熊合照後,蜜雪兒在留言簿上寫道,「感謝安排如此精彩的參觀。我和我的家人在這裡度過愉快時光。你們為保護和養育這一獨特物種作出巨大努力。這是一項十分重要的工作!」

離開前,蜜雪兒的兩個女兒在禮品屋分別購買了一件熊貓T恤和一個熊貓玩偶。

蜜雪兒是應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邀請,於20日至26日訪問大陸。先訪問北京、西安後,24日抵達成都,這也是此行的最後一站。看完貓熊,蜜雪兒在一間藏式餐館吃午餐,用手輕拍轉經輪,又與藏人學生會面,獲學生贈送哈達;隨後,她搭專機離開成都回國。

▲▼貓熊「夢夢」。(圖/取自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