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單節狂飆51分 湖人紀錄之夜電慘尼克

點評:太誇張了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即使本季戰績一落千丈,甚至連比賽收視都慘跌近半,但「紫金大軍」洛杉磯湖人隊總是有辦法製造話題,他們在26日面對紐約尼克的比賽中,於前教頭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面前,上演單節51分的瘋狂飆分秀,最終也以31分差距擊退尼克。

在三巨頭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奈許(Steve Nash)和賈索(Pau Gasol)皆缺陣的情況下,湖人隊26日在主場迎戰尼克,且尼克新任總裁傑克森和舊將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也來到場邊觀戰。

不過湖人本場比賽相當不給尼克面子,雖然他們首節一度落後,但2、3節他們展開猛烈反擊,共計拿下了87分,其中第三節的51分更是刷新了隊史紀錄,最終湖人也在全隊5人得分上雙的兇猛火力下,以127比96擊退尼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湖人火力全開,單節猛飆51分刷新隊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談到球隊26日的瘋狂表現,湖人教頭丹東尼賽後說道,「我們幾乎能在場上任何地方開砲!這是會傳染的,當你開始投進好球時,大家就會跟進,最後連困難的出手都能命中。」

湖人全隊在比賽的第三節出手26次命中19球,其中包括6顆三分球,讓上半場才8分領先的他們,一口氣將差距拉大到30分差。對此,拿下全隊最高22分的亨利(Xavier Henry)賽後說道,「這感覺很棒,但這只是持續到今天晚上,不過也希望透過這場比賽,能夠激勵全隊打好剩下的賽季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湖人NBA亨利尼克傑克森丹東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